Sunday, December 21, 2008

當代常用大謊言

電郵轉載,與您分享:

不錯的時代反照,你我有說過這樣的謊言嗎?

當代常用大謊言

網站.............我們是免費的。
公共事業.....我們是虧損的。
公務員.........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。
客車司機.....我們一向準時出發。
公司.............我們不做假帳的。
老闆.............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。
公司職員.....我明天就不幹了。
政客.............我一分錢都沒收。
影視明星.....我跟他只是朋友關係。
高官致詞.....下面,我簡單地講兩句。
老師.............再給我兩分鐘,我講完就下課 ...
廣告.............大虧本、大出血、大拍賣!
銷售員.........這件衣服真的很適合你! 我這件是最後一件!!
父母.............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。
女孩.............這是我的第一次。
男孩.............乖,不會痛的。
騎車或開車的女生............我真的知道路怎麼走...
出門前化妝時女人 ...........馬上就好 ! 馬上就好 !
考高分的同學 ...................我沒看,都是用猜的!

-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