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7, 2009

尋找『杜兆楠女士』

請轉寄:請幫人找人。 謝謝你。


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
From: <pinhuey@gmail.com>

Sent: Thu, 5 Feb 2009 2:59 pm
Subject: a favor to ask from Pin-Huey


Dear friends,
新年快樂! 我想請大家幫個忙, 尋找一位名叫『杜兆楠女士.

她是我爸爸過去在【台北民聲廣播電台
的節目主任. 五十年前, 在我爸爸經濟最拮据的時候, 杜女士幫了他很大的忙. 這份恩情, 幾十年來一直掛在心上. 也不斷透過各種管道或媒體尋找杜女士的下落. 最後才得知杜女士早已移居美國, 但不知道住哪一個城市.

我爸爸今年
74, 一直把這個當成一個未了的心願, 希望能夠當面再一次向杜女士道謝 . 我曾在世界日報上刊登尋人啟事, 但美國之大, 談何容易. 因此在這裡懇求你的協助, 希望各位可以幫我forward 這一個尋人啟事給你所認識台灣來的朋友, 更期待能夠在種種的因緣際會之下, 幫助我爸爸完成他幾十年的心願, 找到這位杜兆楠女士.

我在這裡
, 由衷的感謝你們的幫忙, 也祝福你們心想事成, 有個健康, 快樂的牛年.


品惠
--
Dr. Pin-Huey Wang, Collaborative pianist
Piano faculty, Montgomery College
Rockville, Maryland
Doctoral of Musical Arts
University of Maryland, College Park
pinhuey@gmail.com
301-279-2607

-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