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0, 2009

朋友

相識了能明師兄十多年,從不相識到「心性」接近,我們走過好一段「菩提道」。

天上的繁星流動,你我同路,默默以真摯待人。

人生如夢,朋友如霧,一切如夢幻泡影;難得你我知心,幾經風雨,不離不棄我,正是你。

遙遙晚空,點點星光,息息相關如因陀羅網,你我那怕荊棘舖滿路。

替我解開心中的孤單,是誰明白我?

情同兩手,一起開心 ,一起悲傷,彼此分擔,總不分我或你。

你為了我 ,我為了你,共赴患難絕望裡,緊握你手,朋友!



在此送上譚詠麟的「朋友」致能明師兄,願我倆的友情與法心無有窮盡: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aFIPh74RBo&feature=related






朋友


繁星流動 和你同路

從不相識 開始心接近

默默以真摯待人

人生如夢 朋友如霧

難得知心 幾經風暴

為著我不退半步 正是你

遙遙晚空 點點星光 息息相關

你我那怕荊棘舖滿路

替我解開心中的孤單 是誰明白我

情同兩手 一起開心 一起悲傷

彼此分擔 總不分我或你

你為了我 我為了你

共赴患難絕望裡 緊握你手 朋友

-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