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8, 2009

一步一腳印

昨年五月起開始寫日誌。那時祇有兩個讀者—我的先生跟我的知己。

寫了半年下來,讀者人數到平均每天十位。有法國、英國、德國等地的。

現在,寫日誌就是我的修行法門(行門)。如何用心?如何透過語言文字,把我內心的世界展現出來?如何把我的幸福分享出去?如何融入真如法界?如何兌現人生的真、善、美?

在這我由衷地感恩力培師兄、能修師姐、力鑫師兄對我的鼓勵與愛護。你們是我的良師益友!菩提道上的法侶。

今天,透過這日誌,我很高興又認識了趙師兄。願師兄福慧增上,歡迎師兄加入我們常樂的大家庭,大家一起來圓這個華麗美滿的人生夢!

你我一起加油…aja aja fighting...

--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