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, 2008

執子之手 與子皆老



親愛的另一半:

你我相識快三十載。這三十年的歲月,我們沒有經歷任何驚途駭浪,都是在平淡、平凡、平安的日子中渡過。

欣賞您對我的疼愛、體貼、憐惜,很是窩心!身邊的朋友都責備地說,是您把我寵壞了,做成我的任性。在這茫茫人海,祇有您是最了解我、明暸我;同樣的,我也是最明白您、熟悉您。

感謝您為我們,為這個家所付出的一切!沒有您,我這輩子的修行又是另一番光境。

「執子之手,與子皆老!」

(03-08-08)

(照片提供:Mr. Stephen Hung- "Old couple walking on the beach of Cuba")

1 comment:

Lung Zhi 隆志 said...

Comments that Stephen received regarding the photo:

Exactly. See how they walk, slow & with a stoop.......Don't U think they look great?

我曾经很喜欢《白狐》及《潇湘雨》这样的歌所想象出来的故事,现在更加懂得,在平凡、平常、平淡的生活中相伴相随、不离不弃的感情,胜过一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