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2, 2008

我這樣做是對嗎?

昨天發生一些事情,晚上心情低落。今早醒來,迷惘、失落、感到棄屢。這時電話零聲響起,是 Alice 師姐的來電,向我恣詢結界的細節。

在這一年來,遇上好幾番的挫折、逆境。真的有點疲累,好想離開這個傷心地,轉換一個新環境,從新開始。身真的倦,心真的痛!但接二連三的,總恰巧接到 Alice 師姐的電話,對我恣問佛法。Alice 師姐是很少與我通電話的。因緣就是那麼的不可思議,今次已是一年來的第三敞。

師姐與我的互為善知識,對我是一個很大、很大的鼓勵;給我疲累的身心打上一口強心針。

這是諸佛菩薩、龍天護法對我的眷戀…

謝謝您,Alice 師姐!讓這個不知應否堅持下去的我,有信心的屢敗屢戰,不到黃河心不死!

(12/08/2008)

No comments: